2011-08-22

峇里島之行- Scuba diving - Turtle's neck to Blue Lagoon. Bali

Save the ocean, 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第二隻氣瓶是放流潛水,流強水溫又低,所以才有機會在這離岸不遠的水域欣賞到大型迴游魚類神出鬼沒的壯觀畫面,只不過正在高興接下來可以看到令人屏息的魚球時,相機卻沒電了~ 這下不是沒圖沒真相了? 所以在這篇文章裡所附的圖片都是背這隻氣瓶的前半段所拍的,直到遇到那群大魚忽然間的出現在眼前,才按了幾次快門拍到其中的一部分後,相機就沒電了真是叫人氣結,看來只能把這份壯觀的畫面留在腦海裡了



俗稱五彩鰻的黑身管鼻鯙 (Rhinomuraena quaesita )先前那隻氣瓶所看到的是牠的幼魚,沒想到這趟潛水一下水不久後就看見了牠長大後那份丰姿錯約的模樣

俗稱紅小丑的白條海葵魚 ( Amphiprion frenatu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