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Feel the rhythm empowered by Mares Instinct Pro

Save the Ocean 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Date: 0528, 2011
Location: 台北松山運動中心鯨魚池
自從兩星期前,編輯了一段在松山運動中心深水池,穿著從CL那裡借來的C4 Monoflap碳纖單蹼在泳池裡玩耍的影片後,今天又麻煩CL前輩幫我錄了兩段影片,不過這次我是穿著自己的那雙長蛙鞋,Mares Instinct Pro
這是我幾年前買的也是我目前唯一的一雙長蛙鞋。目前已經穿得很習慣了,Mares Instinct Pro是一雙材質偏硬的長蛙,蹼面本身是硬塑膠的材質,但左右兩側的側翼與腳套的部分則是較軟的天然橡膠,整體而言這是一雙屬於出力型的長蛙鞋,推進的力量取決於腿力的輸出。不論是一般的踢法或是海豚式的踢法都需要使用上一段時間後才能找到最適化操作這雙蛙鞋的訣竅,就像任何輔助的潛水器材一樣,經常性的使用來累積人與器材之間的情感與默契才是決定器材真正價值的不二法門。 此外就材質或重量而言,這還只是一雙入門等級的長蛙鞋,不過我玩自潛這麼多年來也仍然只是待在入門的程度,所以這雙長蛙目前對我來說是措措有餘。
除了CL幫忙錄影的兩段50公尺練習之外,我也自錄了許多零碎的片段,這些素材剛好可用來混搭至影片裡,最後再加上老婆挑選了許久的音樂作為配樂,整段影片就變成了饒富趣味的泳池練習紀錄。 可惜最近這兩次許多自潛的朋友都沒有出現在這個松山深水池,否則我便可以來編輯一段混搭著每一位潛友穿戴著各自不同的蛙鞋在深水池裡玩耍與練習的鏡頭。
當然最期待的還是能夠來編輯一段與freediving潛友們在大海裡玩耍的影片,這也是今年夏天要達成的目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mCSXZSxig&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is is very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