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0816 2014 dive log - We love GoPro

Save the ocean 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Scuba diving with my church buddy, Tse Kuo, another diver who loves diving with GoPro~


自今年夏天起, 潛水時用來紀錄海面下影像的工具漸漸的轉以GoPro 3+為主!  主要原因是自己的微距攝影不論是技巧與工具實在是不夠到位,再加上潛水時我比較喜歡觀賞四處穿梭的魚群,勝於尋找如海蛞蝓這一類微距攝影的標的物,因此GoPro便成了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前幾年使用的是第一代的GoPro, 但我總覺得它的影片像素實在是太小,於是今年初在去杜馬蓋地潛水之前便下手敗了一台GoPrp 3+
GoPro 3+的影片畫質不論是像素與暗處的表現都十分讓人滿意! 而它的超廣角加上了自拍棒之後可以很輕鬆的將自己置身於海中潛水的模樣與魚群互動的畫面完整的收錄下來! 
由於體積小,攜帶方便,對想減輕裝備負重的潛水人而言, GoPrp 3+真的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如果你正考慮購買一台GoPro帶下水, 在此分享幾點建議:

1. 選擇GoPro 3+, 前兩代真的不用考慮了!
加購以下配件: 
  • 外接螢幕與第二顆電池
  • 潛水用防水殼
  • 紅色濾鏡
  • 自拍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