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好文分享: 我所觀察到的菲律賓海洋保育與觀光發展模式

Save the ocean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20135315:31 Greg Chiang(網誌)

與各位潛友分享前一陣子安排我們去Oslob賞鯨鯊的朋友 Greg所寫一篇好文, 他目前旅居於馬尼拉研習牙醫, 本身熱愛自由潛水, 因此這幾年時常利用學期間的假期去拜訪菲律賓從北到南的許多知名潛點! 他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他所觀察到的菲律賓各處不同的海洋保育方式.

這篇文章除了計劃去菲律賓玩水的朋友值得一讀之外, 我們可以想想台灣應該採用何種方法來積極的兼顧海洋保育與觀光~ 更希望台灣所有愛海, 靠海吃飯,以及主管海事與海洋保育的機關能好好參考菲國的做法, 共同努力讓台灣的海域早日恢復生機, 成為一個能吸引各國旅客來台親近海洋的海島國家

請協助轉發,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