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CTdiver女主人Carrie與她的海底花園

Save the ocean, 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猶記得上一趟來墾丁潛水已經是好多年前的往事。 這次真要感謝CTdiver賢伉儷Tony and Carrie帶我重新領略墾丁多采多姿的海底世界,雖然這趟停留的天數太少,天氣也不是很優,但多虧了兩位主人的熱心款待,仍然是一次十分愉快的潛水之旅。

至於天氣與天數的遺憾,我想那是叫我在不久的將來再訪墾丁的最佳藉口!

想多認識與瞭解這個老外來到墾丁潛水時指名度最高的潛水中心CTdiver嗎?請務必點選以下連結 :

http://www.ctdiver.com/tw/



一齊來看看CTdiver的優質住宿環境吧

以下相片攝於墾丁跳石潛點,抵達潛點的方式為舒適的船潛 J




















這位是CTdiver的男主人Tony,一位愛上潛水與南國陽光的前資訊工程師。  他在幾年前與Carrie決定兩人一起勇敢的來到墾丁築夢!  

Hey bro,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Always follow your heart and chase your dreams, che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