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0323 2013 dive log (freediving 測試自拍棒)



Save the ocean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Location: 龍洞灣南岸
Water temperature: 21 C
Current: None
Wave: minor
Dive type: Free Dive

時下年輕人喜歡到處自拍, 我這位中年叔叔則來玩玩水下自拍~ 在此特別感謝自由潛水的夥伴正偉精心打造的自拍棒, 相信接下來Oslob的鯨鯊之旅應該可以替自由潛水的夥伴們和自己留下不錯的畫面 ;-)

而今天也是我今年(2013)的第一次跳海! 與去年早春時的年度首潛一樣, 我穿上了自由潛水專用的兩截式潛水衣來禦寒好在海水的溫度已經來到20, 再加上今年的首潛是改採自由潛水的方式, 所以不會像去年第一趟的早春潛水時那般在17度的海水中拍照拍到手指都凍麻了!































 

Be a seaman, I am a free diver!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s fo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