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006 墾丁潛水印象之旅


Save the ocean, cherish the marine lives!!



這是第一次和BBB dive group一起下墾丁潛水,記得上次來墾丁已經是四年前來拿進階潛水證照的事了。 墾丁真是一處潛水的好地方,特別是當和一群同是潛水人的朋友們一起來此潛水,感覺特別輕鬆自在。

這是一次很不錯的旅程,唯一可惜的是即使在南台灣的墾丁,四月份春寒料峭的天氣,在晚上還是冷的沒人願意下水夜潛。 說來還真好笑,本來這趟旅程大家是要來看珊瑚下蛋的,結果兩天下來大家一支夜潛也沒下。 不過話又說回來,沒看到珊瑚下蛋的奇景也無妨,這給了大家相約明年四月再來墾丁的好理由。  重點是大家都玩得很盡興,晚上也喝的挺過癮的,海裏的美景處處讓我視覺驚艷,置身於砂島那如果凍般的湛藍海水中,更是宛如夢境般的難忘回憶。

嗯,能在墾丁悠閒的潛水,這種感覺與人生實在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